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进销存 > Proteus8.0 > 软件简介
Proteus8.0

Proteus8.0

软件类型:
进销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8.07 MB
软件类型:
2023-03-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roteus8.0是一款相当优秀的专业化电路仿真软件,Proteus8.0中文版功能强劲,能够帮助用户将电路仿真软件、PCB设计软件和虚拟模型仿真软件合而为一,zol提供Proteus8.0下载。

Proteus8.0软件特性

Proteus8.0是一款相当优秀的专业化电路仿真软件,Proteus8.0中文版功能强劲,能够帮助用户将电路仿真软件、PCB设计软件和虚拟模型仿真软件合而为一,Proteus8.0软件操作简便,是仿真单片机及外围器件功能相当好的一款EDA软件,更是单片机课堂教学的好帮手。
Proteus8.0是一款全球知名的EDA工具。proteus将电路仿真软件、PCB设计软件和虚拟模型仿真软件结合成专业的电子设计平台,主要用于各种电器、电子原件的设计与开发。该软件能支持8051、HC11、PIC10/12/16/18/24/30/DsPIC33处理器的使用,在编译方面能支持AR、keil和matlab等多种编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