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AD软件 > 钢构CAD > 软件简介
钢构CAD

钢构CAD

软件类型:
CAD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8.98 MB
软件类型:
2020-08-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钢构CAD是钣金展开程序、最方便的CAD画图程序、独创“钣金变形金刚”、速度超快的钣金展开的钢结构施工程序于一身的一款软件,钢构CAD更是在中国软件行业性能方面领先十多项!能完美的从各个方面展现出多节牛角弯,而做到这样才只用了几秒钟,对所有

钢构CAD软件特性

钢构CAD是钣金展开程序、最方便的CAD画图程序、独创“钣金变形金刚”、速度超快的钣金展开的钢结构施工程序于一身的一款软件,钢构CAD更是在中国软件行业性能方面领先十多项!能完美的从各个方面展现出多节牛角弯,而做到这样才只用了几秒钟,对所有需要用到AutoCAD 程序的各类不同专业的工程师都适用。

  全面适用于AutoCAD 2004 到 2012 再到未来所有简体中文版。
  程序主要系列程序包括:会画图的五金手册、钣金展开放样、画型钢杆件、土建部分、数据运算、体面积计算、CAD画图通用程序、等等……主要程序包括:开机优化、插入图框、文字对齐、改写今天、乱码杀手、数据累加、一键查询、一键图层、一键优化、以及更多针对不同需求和爱好的子程序 ……《钢构CAD》,不占用操作系统内存。程序自带安装和卸载功能,能与AutoCAD完美链接并从中彻底卸除。
  《钢构CAD》现有的 229 个子程序中,仅有钣金系列和钢梯支撑程序,未注册者在运行范围上有局部限制。其它众多通用、实用、独特、经典的程序:均无任何功能、时间及次数等限制,是完全免费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