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远程控制 >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PSS > 软件简介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PSS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PSS

软件类型:
远程控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1.28 MB
软件类型:
2019-09-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SS是一款用于管理小批量安全防护监控设备的管理软件。PSS配对设备发布,不支持其他厂商设备的接入。PSS可以批量观看多个设备摄像头的实时监视视频。PSS可以批量观看多个设备摄像头的录像回放视频。PSS可以配置多种定时布防,实现全电脑值守。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PSS软件特性

PSS是一款用于管理小批量安全防护监控设备的管理软件。PSS配对设备发布,不支持其他厂商设备的接入。PSS可以批量观看多个设备摄像头的实时监视视频。PSS可以批量观看多个设备摄像头的录像回放视频。PSS可以配置多种定时布防,实现全电脑值守。PSS可以配置电子地图,清晰描述各个设备所在位置。
网络视频监控系统PSS特点
一:可以进行配对设备发布,不支持其他厂商设备的接入。
二:可以批量观看多个设备摄像头的实时监视视频。
三:可以批量观看多个设备摄像头的录像回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