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看图软件 > Swfer Flash播放器 > 软件简介
Swfer Flash播放器

Swfer Flash播放器

软件类型:
看图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79 MB
软件类型:
2019-09-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wfer Flash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Flash播放器。使用Swfer Flash 播放器你可以控制你的Flash文件(*.swf)就像播放其他视频,音乐文件一样:播放,暂停,停止,重播,向前一帧,向后一帧,放大,缩小,转到任何

Swfer Flash播放器软件特性

Swfer Flash是一款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Flash播放器。使用Swfer Flash 播放器你可以控制你的Flash文件(*.swf)就像播放其他视频,音乐文件一样:播放,暂停,停止,重播,向前一帧,向后一帧,放大,缩小,转到任何 一帧,全屏播放.............

【速度控制】Swfer Flash 播放器功能可以让FLASH动画以任何速度播放,可以简单的通过按钮设置,也可以通过高级的自定义输入数据来更灵活设置。
Swfer Flash 播放器还可以播放在线动画,内置的下载功能,让您可以边下载边欣赏动画,不必把整个FLASH下载后才可观看,大大节省了时间。可以继续在相同位置播放上次错误关闭的动画,使您可以接着而不需从新打开或从头开始播放。
【手动控制】让你最大限度的控制FLASH动画,动画会100%的被控制,您可以通过键盘让动画以任何速度播放或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