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系统安全 >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 > 软件简介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

软件类型:
系统安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59 MB
软件类型:
2021-06-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是一款专业防止网页被篡改的软件,采用Windows底层驱动技术,彻底杜绝网站被入侵挂马、篡改等情况。zol提供护卫神防篡改系统下载。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软件特性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是一款专业防止网页被篡改的软件,采用Windows底层驱动技术,彻底杜绝网站被入侵挂马、篡改等情况。护卫神·防篡改系统永久免费,可用于各种Windows服务器。护卫神防篡改系统的特色  永久免费  护卫神·防篡改系统完全免费,无须任何费用,无任何功能限制。  底层驱动  从Windows底层驱动层面锁死文件,实时阻止任何篡改企图;安装后不会断网,更无须重启服务器。  灵活策略  可锁定多达64个目录;并能限制新建、修改、删除、读取等操作;支持白名单排除特定目录和文件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