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高考真题 > 伯索云学堂学生端 > 软件简介
伯索云学堂学生端

伯索云学堂学生端

软件类型:
高考真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3.93 MB
软件类型:
2022-02-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伯索云学堂学生端是伯索是专为教育机构打造的在线教育平台,学生们可以通过这个客户端上老师的直播课,还能随时问老师问题,方便学习教育,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软件特色  1、个性笔记  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记录学习难题,问过的题目永不丢失。  2、

伯索云学堂学生端软件特性

伯索云学堂学生端是伯索是专为教育机构打造的在线教育平台,学生们可以通过这个客户端上老师的直播课,还能随时问老师问题,方便学习教育,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软件特色  
1、个性笔记  通过文字,图片,声音记录学习难题,问过的题目永不丢失。  
2、多端同步  自动同步课程内容,历史提问,随时收藏,易于查看。  
3、教育超市  一键购买,即可享受名师服务,多种商品,更多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