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记事本 > windows记事本 > 软件简介
windows记事本

windows记事本

软件类型:
记事本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3 MB
软件类型:
2019-08-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indows记事本notebook是一个类似于记事本的工具,可打开和编辑文本文件,如常见的txt格式文本。此版本又增加了历史记录功能,可记录最近打开的5个文件,此外,除打开文本文件以外,理论上它还可以打开其它任意格式的文件。

windows记事本软件特性

windows记事本notebook是一个类似于记事本的工具,可打开和编辑文本文件,如常见的txt格式文本。此版本又增加了历史记录功能,可记录最近打开的5个文件,此外,除打开文本文件以外,理论上它还可以打开其它任意格式的文件。主要功能编辑文本,搜索文本、插入日期时间、数字和特殊符号,能设置字体、字号、文本颜色、字体颜色字体样式等,可统计文本字数,进行大小写字母转换,窗口可设为半透明。主要特色支持命令行,启动时可带参数,可以关联txt等格式的文本文件,实现直接双击文本文件即可自己调用本程序来打开,也可在右键中添加关联菜单,增强在打开文件时的选择性。本程序还支持拖放操作,即在本程序打开的情况下,可将文件直接拖动到程序主窗口中,程序会自动识别文件类型从而打开相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