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电子邮件 > 阿里邮箱 > 软件简介
阿里邮箱

阿里邮箱

软件类型:
电子邮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6.11 MB
软件类型:
2023-08-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阿里邮箱是一款由阿里巴巴推出的邮箱软件,阿里邮箱软件是基于云计算平台推出的,经过大数据系统化的分析,具有高效率和存储容量大的特征,zol提供阿里邮箱电脑版下载。

阿里邮箱软件特性

阿里邮箱是一款由阿里巴巴推出的邮箱软件,阿里邮箱软件是基于云计算平台推出的,经过大数据系统化的分析,具有高效率和存储容量大的特征,能够更好的帮助企业处理邮箱文件,实现信息的共享与处理。总之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邮箱软件。

阿里邮箱


软件基础简介

阿里邮箱是一款由阿里云官方打造的办公邮箱客户端,阿里邮箱不仅拥有庞大的数据存储能力,而且阿里邮箱还支持添加各种个人邮箱,使用起来十分的便捷支持标准协议登录,但是需要先登录阿里云邮箱账号作为主账号。


软件特性

1、本客户端仅支持阿里邮箱、aliyun.com、ding talk.com账号登录。

2、可添加代网易企业邮、腾讯企业邮、263企业邮等各类企业邮箱及个人邮箱。

3、业内唯一一家拥有独立公有云服务的邮件运营商,高性能网络架构,高可用、无单点故障隐患。

4、软件依托阿里生态系统,基于淘宝和支付宝的安全攻防体系,综合使用了多层防御措施来防范垃圾邮件、病毒木马、网络钓鱼、账号防撞库和防暴力破解等安全威胁。

5、邮箱服务支持TB级邮箱容量和GB级超大附件。

6、智能DNS解析,使得跨国办公更顺畅。

7、邮件发送自动支持“绿色通道”。

8、垃圾邮件过滤率大于99.99%。

9、软件集邮件,日历,通讯录于一体,在传统电子邮箱的基础上,开放API,可以做到同企业自己的办公OA统高度融合,协同。

10、和“钉钉”无缝集成,现已支持“审批”、“任务”、“记事本”、“蜂箱”等功能。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软件的最新安装包,双击打开,点击【下一步】按钮。

阿里邮箱下载

2、继续点击【下一步】按钮。

阿里邮箱官方下载

3、设置好安装路径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阿里邮箱免费下载

4、接着软件就开始安装了,耐心等待一会儿。

阿里邮箱

5、最后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即可。

阿里邮箱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