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MenuetOS > 软件简介
MenuetOS

MenuetOS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49 KB
软件类型:
2020-12-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一提到操作系统,特别是图形操作系统,人们总会想到那些动辄几百兆甚至上千兆的什么Windows、Linux。其实学过操作系统原理的人都知道,要实现一个简单的操作系统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多代码(当然你也别指望这种操作系统能干太多事)。

MenuetOS软件特性

一提到操作系统,特别是图形操作系统,人们总会想到那些动辄几百兆甚至上千兆的什么Windows、Linux。其实学过操作系统原理的人都知道,要实现一个简单的操作系统根本就不需要这么多代码(当然你也别指望这种操作系统能干太多事)。   免费的MENUET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操作系统。较令人吃惊的是,这个专门安装在一张1.44寸软盘上的操作系统竟然可以实现图形操作界面。这个用汇编语言写成的32位操作系统具有结构清晰、利于编程、快速、稳定的特点。MENUET现在还处于开发当中,只具备一些简单的,比如CD播放器这样的功能。概括起来,它的功能和特点包括:   ·图形化界面,较高支持16位真彩,1280x1024的解析度   ·真正多任务、多线程   ·适用于单张1.44MB软盘   ·提供对C语言的编程支持   ·全功能窗口系统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