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黑色幻想音乐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黑色幻想音乐管理系统

黑色幻想音乐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85 MB
软件类型:
2019-05-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欢迎使用国内最专业的网站舞曲管理系统-黑色幻想音乐管理系统,它将是您轻松建DJ(音乐)站的首选利器。

黑色幻想音乐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欢迎使用国内最专业的网站舞曲管理系统-黑色幻想音乐管理系统,它将是您轻松建DJ(音乐)站的首选利器。相关软件版本说明平台下载地址BugFree3.0.3 正式版查看  本程序采用PHP+mysql编写:模板全部使用文件形式保存,对用户设计模板、网站升级转移均提供很大的便利,健壮的模板标签为站长 DIY 自己的网站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高效率标签缓存机制:允许对类同的标签进行缓存,在生成 HTML 的时候,有利于提高系统反应速度,降低系统消耗的资源。  模板与自定义标签概念并存:在模板不能满足用户所有需求的情况下,hshxsdj 1.0推出自定义标签和自定义页面功能对系统进行补充,尽量满足用户的需求。众多的应用支持,补充一些用户的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