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桌面软件 > 百家助手软件 > 软件简介
百家助手软件

百家助手软件

软件类型:
桌面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77 KB
软件类型:
2019-05-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百家助手是一款电脑端的专业的伪原创工具,用户可通过百家助手采集文章使用伪原创功能发表新的文章,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营销推广软件,也是一款免费专业的文章伪原创工具,喜欢的朋友欢迎下载使用!

百家助手软件软件特性

百家助手是一款电脑端的专业的伪原创工具,用户可通过百家助手采集文章使用伪原创功能发表新的文章,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营销推广软件,也是一款免费专业的文章伪原创工具,喜欢的朋友欢迎下载使用!百家助手特色介绍:1、采集公众号文章并进行创作2、采集领域可以设置全部或单个领域3、可以指定采集高于指定的阅读数4、获取最新的文章进行伪原创5、是营销号和公众号的推广神器百家助手特色介绍:1、可以设置采集的时间可以指定采集时间为一周之内,一天之内,八小时之内2、文章伪原创伪原创使用一个自带的TX接口3、可以根据阅读数排序接口的选择可以选择按时间或者按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