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桌面软件 > GestureSign > 软件简介
GestureSign

GestureSign

软件类型:
桌面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18 KB
软件类型:
2019-05-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GestureSign官方中文版是一个十分好用的桌面鼠标手势工具,GestureSign官方中文版的功能非常强大,GestureSign支持添加丰富的多指手势,包括但不限于调节屏幕亮度,调节音量,关闭窗口等,从而实现全局或自定义程序的触控操作,习惯了你就再也离不开它。

GestureSign软件特性

GestureSign官方中文版是一个十分好用的桌面鼠标手势工具,GestureSign官方中文版的功能非常强大,GestureSign支持添加丰富的多指手势,包括但不限于调节屏幕亮度,调节音量,关闭窗口等,从而实现全局或自定义程序的触控操作,习惯了你就再也离不开它。GestureSign  使用演示:  在“记事本”内双指下划,自动输入了一段文字(“发送文本”命令),并选择了部分文本(“发送快捷键”:Shift+方向键)。之后通过一指按住,一指划出S,自动保存了文件(“发送快捷键”:Ctrl+S),并关闭记事本(“发送快捷键”:Alt+F4)。GestureSign  另外如果你不是触摸屏的 Windows 用户,也可以安装GestureSign官方中文版,而后在设置里打开「鼠标手势」,以鼠标代替手指操作,虽然体验会比触屏设备弱得多,但基本操作应该还是可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