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FTP软件 > server-u > 软件简介
server-u

server-u

软件类型:
FTP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05 MB
软件类型:
2020-08-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erver-U是一款专业的FTP服务器管理软件,可以用于服务器文件的管理。本站提供server-u中文版下载。

server-u软件特性

Server-U是一款专业的FTP服务器管理软件,可以用于服务器文件的管理。本站提供server-u中文版下载。 功能介绍: 1、可以通过server u在服务器上建立一个FTP服务器,然后创建相应的账号和密码server u 绿色版软件截图22、server u可以通过用户名和密码来上传和下载文件了 安装步骤: 1、server-u中文版下载后,选择语言,确定server u软件截图32、点击下一步server u下载软件截图43、点接受协议,我同意软件截图54、选择安装路径,点下一步软件截图65、创建快捷图标和附加功能软件截图76、查看安装信息,点安装,等待安装完成,运行软件软件截图8 使用方法: 一、Server-U如何设置域内容?1、在“域向导”,新建域时,勾选适合的协议和端口,如本例,勾选了SFTP,FTP软件截图9二、Server-U如何查看测试连接?1、通过FTP客户端连接测试,失败。显示:“服务器发回了不可路由的地址”,和“读取目录列表失败” 软件截图10 更新日志: 无 常见问答: 1、Serv-U上传失败问题检测我们检查下创建的jxyd域中查看用户账户的权限2、Server U客户端连接服务器怎么查看是否成功User name okay, need password.User logged in, proceed.这2个说明已经登录成功了 编辑点评: server u 绿色版这是一款服务器管理类软件。软件更多的是用于一个服务器的后台管理,因此我们一般用户就不用去了解了,毕竟跟我们平时使用的软件不同,我们平常情况下也用不到的,如果是作为一个比较好奇的用户想要将server-u中文版下载体验一下的话,先去了解一下教程啥,这样操作起来也不会太过于麻烦了,毕竟熟悉了也相当于多了一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