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阅读软件 > 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 > 软件简介
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

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

软件类型:
阅读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 MB
软件类型:
2019-05-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嘟噜朗读助手是由嘟噜网开发并免费提供下载的一款语音阅读软件。 嘟噜语音朗读助手是一款小巧的txt语音阅读软件,通过本软件您可以随时将txt格式的文本电子书当成音乐来听,大大的提高了阅读感受和阅读效率。

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软件特性

嘟噜朗读助手是由嘟噜网开发并免费提供下载的一款语音阅读软件。 嘟噜语音朗读助手是一款小巧的txt语音阅读软件,通过本软件您可以随时将txt格式的文本电子书当成音乐来听,大大的提高了阅读感受和阅读效率。同时,嘟噜语音朗读助手还支持将txt文本内容转换成mp3格式的文件,可供手机登移动设备使用。 软件截图1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是时下互联网常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绿色、安全、无毒,让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果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是你需要的工具,就赶紧来吧!本站为你提供嘟噜txt语音朗读助手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