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络加速 > Juniper Network Connect > 软件简介
Juniper Network Connect

Juniper Network Connect

软件类型:
网络加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2 MB
软件类型:
2019-05-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Connect 7.1.0.17943_x64 请大家注意,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Connect 是在由Juniper Networks开发类别 Communications Freeware 软件。这个版本并不是越高越好,主要还是要看服务器上的配置。

Juniper Network Connect软件特性

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Connect 7.1.0.17943_x64 请大家注意,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Connect 是在由Juniper Networks开发类别 Communications Freeware 软件。这个版本并不是越高越好,主要还是要看服务器上的配置。 我这里是Win7 x64 测试通过的.Juniper网络公司安全可靠的网络平台专门为依赖网络获得战略性收益的客户量身设计,比如电信运营商、企业、政府和科研教育机构。这些致力于创新的客户依靠Juniper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来建立自己的竞争优势,并且大幅提高了网络的安全、性能及经济效果,实现着他们各自的目标。电信运营商:借助Juniper网络公司高级流量处理和自动供给技术,电信运营商可在高价值、高使用率的细分市场中获得成功。企业:Juniper网络公司安全可靠的网络平台为网络密集型企业提升竞争力--对员工和商业伙伴开放网络并最小化安全风险。通过帮助企业了解用户是谁,并赋予相应的网络访问权限,帮助企业保护当前的动态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