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电子相册 > 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 > 软件简介
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

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

软件类型:
电子相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2.49 MB
软件类型:
2019-05-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eskTop Author 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电子图书、电子 相册制作工具,内置多种风格不同的模板和按钮,你只需要选择喜欢的模板,然后加上自己的图片和文字就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漂亮的 电子相册或者电子图书,一切只需要一分钟,通过制作吸引人的交互式的电子相册和电子书,可以大大提高你网上销售的效率[内附破解文件]。

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软件特性

DeskTop Author 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电子图书、电子 相册制作工具,内置多种风格不同的模板和按钮,你只需要选择喜欢的模板,然后加上自己的图片和文字就可以完成一个非常漂亮的 电子相册或者电子图书,一切只需要一分钟,通过制作吸引人的交互式的电子相册和电子书,可以大大提高你网上销售的效率[内附破解文件]。 软件截图1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desktop author)是时下互联网常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绿色、安全、无毒,让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果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desktop author)是你需要的工具,就赶紧来吧!本站为你提供翻页电子书制作软件(desktop author)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