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压缩解压 >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 软件简介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软件类型:
压缩解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27 MB
软件类型:
2023-09-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exe解包工具是用于解压exe压缩包文件的工具,我们经常会需要在网上下载一些安装包文件,但是这些文件会夹带一些我们不需要的垃圾安装包,使用这款功能能够有效的帮助你去除这些文件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软件特性

Universal Extractor 万能exe解包工具是近乎于万能的文件提取器.可以用来unpack n多的exe安装包格式,特别用来分离安装包中的流氓软件特别有效。

万能exe解包工具(Universal Extractor)


软件基础简介

Universal Extractor中文版就是“万能的提取器”。相信大家对捆绑”东西“的安装包很不喜欢吧,现在有了Universal Extractor中文版就可放心了,它能解开现在流行打包工具比如:NSIS、Inno等等。使用该软件所打包的安装程序,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软件特性

Universal Extractor中文版的幕后功臣是一大堆的命令行工具,真正的提取文件工作是由它们完成的(Universal Extractor本身也支持命令行操作)。Universal Extractor把众多的命令行工具集中到一起,附以简洁明了的GUI,造就了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软件


软件优点

Universal Extractor中文版是一款近乎于万能的文件提取器,支持的文件类型多达40多种。无论是简单的压缩文件如zip、rar、7z,还是软件的安装程序如Inno Setup、InstallShield、Winodws Installer、Nsis等,抑或是一些软盘光盘镜像如IMG、ISO,甚至某些加壳的PE文件都可以使用它将打包在其中的文件提取出来.


安装步骤

只需要指定待提取的文件和目标文件夹,Universal Extractor会自动分析文件类型并提取完成。通过在资源管理器中使用鼠标右键操作,更是可以一键完成提取。

事实上,Universal Extractor的幕后功臣是一大堆的命令行工具,真正的提取文件工作是由它们完成的(Universal Extractor本身也支持命令行操作)。

Universal Extractor把众多的命令行工具集中到一起,附以简洁明了的GUI,造就了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