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远程控制 >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批量管理浏览器 > 软件简介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批量管理浏览器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批量管理浏览器

软件类型:
远程控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7 MB
软件类型:
2019-04-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器批量管理工具是纯绿色软件 可以替代Windows默认的远程桌面链接,本软件可以批量批量管理WINDOWS 3389 服务器,适合 拥有很多Windows服务器 和 VPS的朋友使用,当然也适用于只有一台远程服务器的朋友。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批量管理浏览器软件特性

飞哈远程桌面连接器批量管理工具是纯绿色软件 可以替代Windows默认的远程桌面链接,本软件可以批量批量管理WINDOWS 3389 服务器,适合 拥有很多Windows服务器 和 VPS的朋友使用,当然也适用于只有一台远程服务器的朋友。不用每次都输入密码,可以分组管理,所有服务器和VPS一目了然,尽在掌握。 稳定高效,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是机房管理员 IDC老板的好帮手2.8版本新增?可以共享指定磁盘给远程服务器。【另外求助:】如何共享指定的磁盘。如何连接同一ip下的多个服务器,比如有1个ip多个vps的(如果你看见过有可以实现的软件也请告诉我们,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