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排球比赛计分系统 > 软件简介
排球比赛计分系统

排球比赛计分系统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11 MB
软件类型:
2019-04-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2018排球计分系统于2018年10月10日正式发布,本软件完全可以支持所有尺寸的LED屏、投影仪、液晶显示器同步信息显示至屏幕,同时全面支持LED单色、双色、彩色屏。

排球比赛计分系统软件特性

2018排球计分系统于2018年10月10日正式发布,本软件完全可以支持所有尺寸的LED屏、投影仪、液晶显示器同步信息显示至屏幕,同时全面支持LED单色、双色、彩色屏。功能特性:无需连接任何控制设备,快捷打分操作、暂停、换人、交换球权显示等。排球比赛计分系统是时下互联网常用的软件之一,该软件绿色、安全、无毒,让你可以放心使用!如果排球比赛计分系统是你需要的工具,就赶紧来吧!本站为你提供排球比赛计分系统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