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加密解密 > Simple DNSCrypt > 软件简介
Simple DNSCrypt

Simple DNSCrypt

软件类型:
加密解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5.22 MB
软件类型:
2019-06-0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imple DNSCrypt免费版是一款dns流量加密软件,Simple DNSCrypt免费版可以使得中间人或者第三方无法窥视到你的DNS流量,从而保护网络安全,个人隐私,非常的不错哦。

Simple DNSCrypt软件特性

Simple DNSCrypt免费版是一款dns流量加密软件,Simple DNSCrypt免费版可以使得中间人或者第三方无法窥视到你的DNS流量,从而保护网络安全,个人隐私,非常的不错哦。Simple DNSCrypt  使用方法  注意,需要打开图片上的 DNSCrypt 服务,并选择网卡,才能开始使用 DNSCrypt 协议。  DNS 流量加密,使用了DNSCrypt 协议,你可以想像成 HTTPS 一样,只不过这次加密的是 DNS 流量,这样就可以保护网络安全,防止钓鱼网站等诸多问题。  DNSCrypt 是一种认证 DNS 客户端和 DNS 解析器之间通信的协议。它可以防止 DNS 欺骗,使用加密签名验证来自所选 DNS 解析器的响应,并确保没有被篡改。  Simple DNSCrypt免费版其实是基于 DNSCrypt Proxy 的一款易于使用的工具,而后者可以在其他平台上使用。  Simple DNSCrypt 默认已经内置了不少支持 DNSCrypt 的服务器,只需要开启服务,就会自动选择Simple DNSCrypt  并且,Simple DNSCrypt 还有其他一些功能,比如 DNS 缓存、阻止 IPv6、强制使用 TCP 流量等功能,还能让局域网里的其他设备使用(将设备 DNS 设置为运行 Simple DNSCrypt 的电脑 IP 即可)  然后,你的 DNS 将回归正常,但注意,一些 CDN 可能会受影响,比如某些视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