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 > 软件简介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0.83 MB
软件类型:
2019-10-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是一款专门管理Windows共享文件服务器的专门软件,只需要将本系统安装在开启共享文件的服务器上,局域网其他电脑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就可以有效服务器共享文件的打开、复制、修改、删除、剪切和重命名等操作行为,全面阻止复制共享文件、修改共享文件和删除共享文件的行为,可以只让查看共享文件但禁止复制共享文件、允许修改共享文件但禁止删除共享文件等。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软件特性

大势至局域网文件共享服务器软件是一款专门管理Windows共享文件服务器的专门软件,只需要将本系统安装在开启共享文件的服务器上,局域网其他电脑不需要安装客户端软件就可以有效服务器共享文件的打开、复制、修改、删除、剪切和重命名等操作行为,全面阻止复制共享文件、修改共享文件和删除共享文件的行为,可以只让查看共享文件但禁止复制共享文件、允许修改共享文件但禁止删除共享文件等。同时,还可以形成详细的共享文件访问日志,详细记录访问共享文件者的IP地址、MAC地址、主机名和域账户等信息,全面记录对共享文件的各种操作,并可以形成详细的共享文件访问日志,从而便于网管员实时掌握共享文件访问操作情况,全面管理服务器共享文件的安全,保护单位无形资产和商业机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