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可丰cms > 软件简介
可丰cms

可丰cms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2.15 MB
软件类型:
2019-04-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可丰cms是一款可视化的、所见即所得的、前后台界面一致的建站系统;全后台可视化在线创建整个网站,彻底摆脱代码开发网站的模式,更不用记烦琐的所谓的代码标签来套用,也不用什么js调用;一切都是界面设计!把时间放到设计界面上来,这样做的意义在于随时可更换界面.更新页面内容和版面;是适合建立大中型内容聚合网站的理想工具。

可丰cms软件特性

可丰cms是一款可视化的、所见即所得的、前后台界面一致的建站系统;全后台可视化在线创建整个网站,彻底摆脱代码开发网站的模式,更不用记烦琐的所谓的代码标签来套用,也不用什么js调用;一切都是界面设计!把时间放到设计界面上来,这样做的意义在于随时可更换界面.更新页面内容和版面;是适合建立大中型内容聚合网站的理想工具。  1 本系统是在"白板"上通过点击、点击再点击来绘画你的界面的,是通过你在界面上点击建立面板,选择栏目,上传图片或视频,然后装饰皮肤来描绘你的页面的.是你的后天能力去做界面,她有着强大的编辑和解析能力,能生成95%以上的你看到的任何网站界面,和你没看到过的网站多视频页面,能做到在任意一点建立面板,就能放置图片特效,和视频的功能! 能在任意一点引用任何栏目的功能!能任意的复制面板,粘贴的功能;界面本身就是模板,可任意导入导出的功能。  2 本系统还可以当一个文件收集管理器来看待,因为本系统有批处理上传各类文件到网站的功能,能瞬间把n类文件,n个文件区分上传到不同的栏目,如果做界面就是个网站,不做界面,就是管理器,运用搜索功能,可以方便的找到你的文件!  3 本系统还是个视频转换器,可以把你的视频文件转换为目前视频网站流行的flash影片格式flv! 然后可在网站播放.  4 本系统有强大的全文检索功能,能用关键字搜索到站内的信息.并且有强大的资源搜索管理器.根据条件索引和管理.  5  本系统能坐标横纵模式建立频道、栏目、专题.使频道、栏目、专题无限化,并且可以进行数据表记录库扩充.6  本系统根据等级有强大的管理功能,和会员查看功能,列分为9级,甚至站外人员,不进入总后台的前提下,进行频道等分权管理!  7 本系统支持在线专题建立,一般的网站是不支持专题的,所谓专题,形式类似站内站,对一个帖子题目界面化,专门对待,这往往是一个文章帖子达不到的.8 本系统提供强大在线统计.多少ip从哪个搜索引擎来的,一天进入多少,当时在线多少人,天ip,星期ip,月ip等,非常详细的统计出来。  9 本系统有特殊的版块编辑功能,能引用网站内任意栏目以及8种图片转换特效,5种图片滤镜,平铺,横移,纵移等图片展示方式.10 随操作随时生成静态html页面,加快打开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