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硬件检测 > u盘检测工具(USB Flash Drive Tester) > 软件简介
u盘检测工具(USB Flash Drive Tester)

u盘检测工具(USB Flash Drive Tester)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3 KB
软件类型:
2019-05-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软件一共提供了三种检测方式,包括“read(读)”、“write(写)”和“write,read,compare(写,读,比较)”,看功能的名字就知道是监测U盘的哪个方面了,就不啰嗦了。功能检测完成之后,会显示一个检测日志,在下方也会有图条

u盘检测工具(USB Flash Drive Tester)软件特性

软件一共提供了三种检测方式,包括“read(读)”、“write(写)”和“write,read,compare(写,读,比较)”,看功能的名字就知道是监测U盘的哪个方面了,就不啰嗦了。功能检测完成之后,会显示一个检测日志,在下方也会有图条显示,用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