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VBA安装包 > 软件简介
VBA安装包

VBA安装包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29 MB
软件类型:
2023-08-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这份VBA安装包是7.1的版本,通过它能够更好的进行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的开发。zol提供vba安装包免费下载。

VBA安装包软件特性

这份VBA安装包是7.1的版本,通过它能够更好的进行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的开发。


软件基础简介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简称vba)是新一代标准宏语言,是基于visual basic for windows发展而来的。它与传统的宏语言不同,传统的宏语言不具有高级语言的特征,没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概念和方法。而vba提供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提供了相当完整的程序设计语言。vba易于学习掌握,可以使用宏记录器记录用户的各种操作并将其转换为vba程序代码。这样用户可以容易地将日常工作转换为vba程序代码,使工作自动化。

vba是基于visual basic发展而来的,与vb具有相似的语言结构。从语言结构上讲,vba是vb的一个子集,它们的语法结构是一样的。两者的开发环境也几乎相同。但是,vb是独立的开发工具,它不需要依附于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它有自己完全独立的工作环境和编译、链接系统。vba却没有自己独立的工作环境,它必须依附于某一个主应用程序,vba专门用于office的各应用程序中,如word、excel、access等。在access中,可以通过vba编写模块来满足特定的需要。

正是由于vba与主应用程序的这种关系,使得它与主程序之间的通信变得简单而高效。它与autocad完全共享内存空间,所以执行速度比用c语言开发的ads应用程序要快很多。

vba提供了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提供了相当完整的程序设计语言。它的编写是以子过程和函数为单位,在access中以模块形式出现。

office取得巨大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vba,使用vba可以完成很多事情,基于excel、word的vba小程序不计其数。office中的应用程序可以共享vba语言,如果掌握了在excel 2016中使用vba的方法,那么在word、power point中使用vba自然会变得易如反掌。掌握对vba语言的使用,可以让复杂的工作简易化,减少不必要的重复性工作,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


软件特性

1、用VBA制做EXCEL登录系统。

2、实现一些VB无法实现的功能。

3、利用VBA可以Excel内轻松开发出功能强大的自动化程序。


软件优点

1、操作界面人性化,方便用户的操作。

2、多个步骤的手工操作通过执行VBA代码可以迅速的实现。

3、规范用户的操作,控制用户的操作行为。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