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工具书 > 词博词典 > 软件简介
词博词典

词博词典

软件类型:
工具书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0.41 MB
软件类型:
2019-11-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词博词典4.0版收录了40多个专业领域的千万量级科技词汇,是英语学习、科学研究和翻译必备的词典。拥有简洁的屏幕取词功能,选中文字后,双击鼠标右键即可。动态结果为实时显示查询结果,如果电脑配置低查询速度慢,建议不选动态结果。

词博词典软件特性

收录了40多个专业领域的千万量级科技词汇,是英语学习、科学研究和翻译必备的词典。
[2] 拥有简洁的屏幕取词功能,选中文字后,双击鼠标右键即可。
[3] 动态结果为实时显示查询结果,如果电脑配置低查询速度慢,建议不选动态结果。
[4] 支持汉字和英文多关键词混合查询,例如可以输入“自由 laser”进行查询。
[5] 如果想获取更多结果,例如音标、读音和例句等,可以在查询完毕后点击在线查询。
[6] 可以一次进行大量英语单词查询,例如“free electron laser”,结果以<分>显示。
[7] 查询结果包括<分><精><扩>,<精>为精确、<扩>为扩展,最多显示50个精确和200个扩展结果。
[8] 查询中文,如果选择模糊匹配,可以进行更强大的近似查询。
[9] 用户可以自主选择词库,主科技和用户词汇为默认必选词汇
。[10]用户使用“我的词典”,可以方便添加词汇,保持中英文同行,添加后重启软件即可查询。
[11]点击“你问我答”,参与在线互助答疑,在答疑中学习,在答疑提高翻译效率
。[12]词博词典4.0版,版权所有:上海乞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词博翻译,发布时间为201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