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图片处理 > 屏幕画笔Pointofix > 软件简介
屏幕画笔Pointofix

屏幕画笔Pointofix

软件类型:
图片处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80 KB
软件类型:
2018-08-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ointofix是个很有趣的免费小程序,它可以让我们直接在屏幕上画圈圈、线头、标箭头或打字,方便把整个电脑屏幕当做是个电子白板(或黑板)

屏幕画笔Pointofix软件特性

Pointofix是个很有趣的免费小程序,它可以让我们直接在屏幕上画圈圈、线头、标箭头或打字,方便把整个电脑屏幕当做是个电子白板(或黑板),直接用各种线条、圈圈或箭头、勾勾...等符号,在屏幕的窗口、图案、各种图表中乱涂鸦或做各种标示,拿来当做上课、演讲或做简报时使用,也相当方便!!画完之后,还可以直接把刚刚标示的内容与笔迹,保存为一个图像,等到演讲或上课完后再把图像寄给学员,让大家可以更清楚牢记每一张图表或课程的讲解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