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EA电子审批软件 > 软件简介
EA电子审批软件

EA电子审批软件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14 MB
软件类型:
2018-04-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EA电子审批软件利用Excel格式的灵活性, 采用自由流转和定义流转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审批文件格式迥异,审批流程千变万化的难题,让公文流程便捷、高效,完全实现无纸化高效率办公。 软件特点 1、自定义公文格式,完全满足企事业单位不同类型、不同格式...

EA电子审批软件软件特性

EA电子审批软件利用Excel格式的灵活性, 采用自由流转和定义流转相结合的方式,解决了审批文件格式迥异,审批流程千变万化的难题,让公文流程便捷、高效,完全实现无纸化高效率办公。
软件特点
1、自定义公文格式,完全满足企事业单位不同类型、不同格式的文件审批。
2、审批流程自由定义,保证文件审批流程达到您的要求。
3、完善的权限功能以及文件保护机制、打印控制,保证文件放心流转。
4、强大文件内容、文件说明、附件功能、审批意见、电子签名等功能,使审批过程轻松自如。
5、文件随心审阅,修改意见、历史痕迹全景再现。
6、完全类Excel操作界面,即使是无计算机基础的办公人员也可轻松搞定
7、更有公文分类、自定义查询、文件归档等功能。
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