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手机助手 > 我家相册 > 软件简介
我家相册

我家相册

软件类型:
手机助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9.26 MB
软件类型:
2018-04-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我家相册是集手机备份与照片管理为一体的免费软件,只需要普通电脑就可以完成。我家相册可以对照片、视频、录音进行多维度来管理。

我家相册软件特性

我家相册是集手机备份与照片管理为一体的免费软件,只需要普通电脑就可以完成。我家相册可以对照片、视频、录音进行多维度来管理。还可以对列出重复的照片/视频/音频文件,非照片/视频/音频文件.针对手机照片进行备份的时候,不需要考虑是否立即删除手机上的照片,来腾出空间。可以随意的往里面增加文件,即使重复了也不影响。支持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相片RAW文件的预览管理。我家相册由PC端及手机APP(Android/IOS)组成。PC端主要用于管理,手机端是用来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