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人事管理及IT设备管理 > 软件简介
人事管理及IT设备管理

人事管理及IT设备管理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8.74 MB
软件类型:
2018-02-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人事管理及IT设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包括资产增加、异动、报废、分配使用部门、使用部门变更、管理人员设定、资产在部门间调换,IP地址的管理,各种报表打印、组合查询等。

人事管理及IT设备管理软件特性

人事管理及IT设备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包括资产增加、异动、报废、分配使用部门、使用部门变更、管理人员设定、资产在部门间调换,IP地址的管理,各种报表打印、组合查询等。 本软件分两块,主要涉人及IT设备的管理: 一、IT设备管理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包括资产增加、异动、报废、分配使用部门、使用部门变更、管理人员设定、资产在部门间调换,IP地址的管理,各种报表打印、组合查询等。对于每一件固定资产都可以查询出该资产从购入、投入使用、使用部门以至到退出使用的全部信息都可以有详尽的记录。可以减少大量重复劳动并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性。将原来分散的管理信息集中起来,成为一个具有整体功能的管理平台。适合中小型企业管理办公设备、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电脑等常用设备,并对电脑设备进了针对性的设计,因此非常适合进行电脑设备的管理。 二、人事管理: 1、人事分组设置: 进入软件后,左上角可以设置人事分组,可以设置多层结构分组; 2、人事资料的维护: 人事基本资料的增加修改删除。人事异动:部门异动、工号异动、岗位异动、职务异动、人员离职, 包含所有人事异动信息。 3、基础资料设置: 常规资料设置:民族设置,证件类型设置 人事设置:考评等级,考评期间,培训方式设置,用工方式设置,档案类别设置。 4、系统管理: 用户设置,权限管理。 5、统计分析: 人事基本信息统计,员工生日提醒,事物提醒等,考勤统计等,合同到期提醒统计。 新入职员工统计,离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