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备份还原 > Duplicati > 软件简介
Duplicati

Duplicati

软件类型:
备份还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2.4 MB
软件类型:
2018-02-0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uplicati 是一个开源的备份系统,采用100%的托管C#实现,可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的备份。现在大家对隐私资料的保护已经相当重视了,但是却很容易忽略一个极为重要的泄密渠道——备份文件。这类文件一般存放在U盘和移动硬盘中,一旦丢失,后果非常严重。Duplicati这款软件则能把备份文件进行自动加密,从根本上保证了数据的安全。

Duplicati软件特性

Duplicati 是一个开源的备份系统,采用100%的托管C实现,可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的备份。现在大家对隐私资料的保护已经相当重视了,但是却很容易忽略一个极为重要的泄密渠道——备份文件。这类文件一般存放在U盘和移动硬盘中,一旦丢失,后果非常严重。Duplicati这款软件则能把备份文件进行自动加密,从根本上保证了数据的安全。 Duplicati是一个可在Linux/Windows下使用的开源软件,可以将文件定时备份到电脑中的文件夹、Windows或Samba文件服务器、FTP服务器、WebDAV服务器、Amazon S3云端储存服务,甚至以SSH方式备份。备份可通过密码进行加密,数据备份和恢复也可通过图形界面进行。Duplicati更可管理备份历史、设定备份次数、使用的容量上限,也可指定不备份某些类型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