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商业贸易 >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 > 软件简介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

软件类型:
商业贸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3 MB
软件类型:
2018-02-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官方版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产权网上交易系统,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官方版采用面板按钮将各种交易活动(下单、撤单)及查询功能完整地组织在一起。本系统只是一个界面系统。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软件特性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官方版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产权网上交易系统,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官方版采用面板按钮将各种交易活动(下单、撤单)及查询功能完整地组织在一起。本系统只是一个界面系统。 软件简介 交易客户端由交易系统、发行申购系统、竞价交易系统、仓单管理系统、过户申请、银行转账系统、报表查询、消息查询、网络设置等模块组成。南方文化产权交易平台官方版系统是客户通过Internet访问系统服务器,进行交易活动的工具。 系统运行于Windows 98以上版本,全中文界面,多窗口显示,采用面板按钮将各种交易活动(下单、撤单)及查询功能完整地组织在一起。本系统只是一个界面系统,所有的内部处理(包括委托指令买卖对盘)和交易结果及行情数值均在主机服务器中,而本系统只提供访问服务器的手段。 功能介绍 本系统可以为用户完成以下几个基本功能: 1. 查看行情:通过行情分析系统可以查看到商品的实时行情。 2. 发行申购:通过发行申购系统可以进行网上申购及申购情况的查询。 3. 交易:通过交易系统进行委托下单、撤单,查询委托的成交情况,未成交挂单情况,买卖数量及当日的所有委托单等。 4. 竞价交易:通过竞价交易系统进行竞买、竞卖交易及竞价信息的查询。 5. 仓单管理:通过仓单管理系统可以完成提货单的注册、注销、打印自提、过户、在线配送、选号提货及相关信息的查询等。 6. 过户申请:在过户申请页面完成过户申请操作。 7. 查看报表:可以随时查看某一交易日的结算报表,以便客户核对自己的资金状况。 8. 其它功能:包括更改口令,查询用户信息、商品信息,了解市场最新消息等。 9. 安全保护:锁定,当用户暂时离开时可不需要退出本系统,系统会在指定时间内自动锁定下单系统,以防止他人盗用或信息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