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FastSearch > 软件简介
FastSearch

FastSearch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33 KB
软件类型:
2018-01-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FastSearch最新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电脑本地文件搜索工具,FastSearch的功能十分强大。FastSearch最新版是一个运行于Windows系统,基于文件、文件夹名称的快速搜索引擎。FastSearch在搜索之前就会把所用的文件和文件夹都列出来,这一点与Windows自带的搜索系统不一样,所以我们称之为FastSearch。在搜索框输入文字,它就会只显示过滤后的文件和目录。

FastSearch软件特性

FastSearch最新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电脑本地文件搜索工具,FastSearch的功能十分强大。FastSearch最新版是一个运行于Windows系统,基于文件、文件夹名称的快速搜索引擎。FastSearch在搜索之前就会把所用的文件和文件夹都列出来,这一点与Windows自带的搜索系统不一样,所以我们称之为FastSearch。在搜索框输入文字,它就会只显示过滤后的文件和目录。 功能介绍 1、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取到NTFS磁盘上的所有文件; 2、获得所有的文件列表之后,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建立并维护一个索引; 3、FastSearch最新版能够实时监测所有文件的增、删、改、查,并且迅速更新索引; 4、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给出匹配的搜索结果;界面性能流畅,即使搜索结果列表展现了上万个文件;内存占用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