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管软件 > NetworkTrafficView > 软件简介
NetworkTrafficView

NetworkTrafficView

软件类型:
网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1 KB
软件类型:
2023-02-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etworkTrafficView是一个通过你的网络适配器传递的网络数据包监测工具捕获工具,并显示您的网络流量的一般统计数据。文统计分组的以太网类型,IP协议,源/目的地址,源/目的端口。对于每一个统计数据线,将显示以下信息:(IPV4,IPV6,ARP),以太网类型,IP协议(TCP,UDP,ICMP),源地址,目的地址,源端口,目的端口,服务名称(HTTP,FTP,等),总包大小,数据包计数,总数据大小,数据传输速度,最大数据传输速度,平均包大小,第一个/最后包的时间,持续时间,进程ID/名称(TCP连接)。

NetworkTrafficView软件特性

NetworkTrafficView是一个通过你的网络适配器传递的网络数据包监测工具捕获工具,并显示您的网络流量的一般统计数据。
报文统计分组的以太网类型,IP协议,源/目的地址,源/目的端口。对于每一个统计数据线,将显示以下信息:(IPV4,IPV6,ARP),以太网类型,IP协议(TCP,UDP,ICMP),源地址,目的地址,源端口,目的端口,服务名称(HTTP,FTP,等),总包大小,数据包计数,总数据大小,数据传输速度,最大数据传输速度,平均包大小,第一个/最后包的时间,持续时间,进程ID/名称(TCP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