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电子邮件 > MailBird(Gmail邮箱客户端) > 软件简介
MailBird(Gmail邮箱客户端)

MailBird(Gmail邮箱客户端)

软件类型:
电子邮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4.31 MB
软件类型:
2022-09-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Gmail中文版是一款简单实用的专业化邮箱客户端,它能够对邮件进行发送处理。MailBird中文版支持一键帮助用户插入一个图片到一个电子邮件,却可以成为一个不同的大小,帮你更高效的处理自己的邮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MailBird(Gmail邮箱客户端)软件特性

MailBird中文版是一款简单实用的专业化邮箱客户端,它能够对邮件进行发送处理。MailBird中文版支持一键帮助用户插入一个图片到一个电子邮件,却可以成为一个不同的大小,帮你更高效的处理自己的邮件,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MailBird(Gmail邮箱客户端)

功能介绍

1、统一收件箱:在一个收件箱中轻松管理来自多个帐户的所有电子邮件和联系人。

2、可定制的布局:从大量的免费颜色主题中进行选择。将您的Mailbird电子邮件客户端转换为艺术品。

3、应用集成:内置诸如Dropbox,Google日历,Asana,Todoist等应用程序

4、打盹:暂停邮件以供以后仅关注您当前需要的电子邮件。

5、快速阅读器:首次集成,使您从字面上浏览电子邮件。

6、自定义声音:选择我们的任何通知声音建议或上传您自己的建议。

7、Linkedin查找:在收件箱中一键即可通过Linkedin进行连接。

8、附件搜索:借助我们强大的附件搜索功能,甚至可以查找已有多年历史的附件。

9、黑暗主题:您可以随时在Dark或Lite主题之间切换。

10、捷径:直观的键盘快捷键,用于存档,撰写,回复,转发和更多活动。

11、多国语言支持:目前,我们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17种美丽的语言。

12、24/7支持:免费的24/7电子邮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