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PDF软件 > PDF页面删除器 > 软件简介
PDF页面删除器

PDF页面删除器

软件类型:
PDF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7 MB
软件类型:
2018-01-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PDF页面删除器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专业的PDF页面删除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使用PDF页面删除器官方版,用户们可以将PDF文件中的指定的页面删除。而且软件操作简单,只需要用鼠标拖选页码选中,点击删除页面即可。

PDF页面删除器软件特性

PDF页面删除器官方版是一款非常专业的PDF页面删除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使用PDF页面删除器官方版,用户们可以将PDF文件中的指定的页面删除。而且软件操作简单,只需要用鼠标拖选页码选中,点击删除页面即可。 功能介绍 PDF页面删除器官方版可以将PDF文件中的指定的页面删除,生成一个新的PDF文件。这样您就可以将不需要的PDF页面部分删除掉,保留您需要的内容并存成一个独立的PDF文件。PDF页面删除器支持一次性删除多个页面,只需要用鼠标拖选页码选中,就可以删除。 使用说明 点击打开一个PDF文件,选择好需要删除的页码并点击删除按钮,再点“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