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打印软件 >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 > 软件简介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

软件类型:
打印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14 MB
软件类型:
2018-01-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是一款对简洁收款收据打印管理的软件,收据内容包括 交款单位、 收款事由、金额、交款方式、人民币(大写)、财会主管、收款人、经手人,功能简洁易操作实用。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软件特性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是一款对简洁收款收据打印管理的软件,收据内容包括 交款单位、 收款事由、金额、交款方式、人民币(大写)、财会主管、收款人、经手人,功能简洁易操作实用。 创亿简洁收款收据打印软件主要特点: 1.纸张大小可241/190/A4/B5等或自定大小,规格的打印纸张。 2.自动合计总金额。 3.自动生成人民币大写。 4.可对收据进行保存、修改、删除、查询统计等管理操作。 5.可自定义打印模板,字号,颜色,位置。 6.统计收据情况,数据导出表格。 7.权限管理和数据导出表格。 8.可以纠正打印时出现的偏差。 9.可调整打印字体,字号,颜色,位置。 10.本软件如果您试用后觉得有需要,欢迎您注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