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房产中介 > 房在线 > 软件简介
房在线

房在线

软件类型:
房产中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5.75 MB
软件类型:
2020-09-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房在线是免费的房产中介管理软件,是国内顶级的房产中介管理软件,目前用户分部全国各地超过3万中介公司30万房产经纪人一致选择。 房在线拥有房源、客源、人员管理、云采集(采集各个网站的个人房源客源)、行程统计、业绩分配、考勤打卡、微营销、财务管理、合同管理、全景看房、隐号拨打等功能。有电脑端、手机端。房产专家+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超前理念+先进技术打造最适合您的房产管理系统!

房在线软件特性

房在线功能:房源管理、客源管理、人员管理、楼盘字典管理、财务管理、合同管理、人事管理、统计分析、微营销、中介官网、全景看房、云采集(采集各个网站的个人房源客源)、数据化分析、一键群发房源、考勤打卡、OA办公、隐号拨打、业务工具、业绩排行PK、一二手联动、商业地产管理等!
软件简介
房在线是厦门房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运用房产专家+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vr技术+超前理念+先进技术为房产中介行业所研发的专业级房产中介管理软件和房产中介营销软件。不仅仅在功能、界面设计、安全性、流畅性、稳定性、易操作性、和可定制性有了重大突破,还能帮助房产中介公司解决人员管理、房源管理、客源管理、楼盘字典管理、财务管理、合同管理、人事管理、统计分析、微营销、中介官网、全景看房、云采集、数据化分析、隐号拨打、业绩排行PK、一二手联动、商业地产管理等。为房产中介公司提供整体化解决方案。
软件功能
房客源精细化管理
为了让你对房客源的管控更加精细化,房在线开创了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仓库等九大专业房源类别;并且将房源角色精细到录入人、维护人、图片人、钥匙人等房源相关人;同时可以对房源的字段进行修改比如把“红本”改为“不动产证”等等以满足你本土化的需求。
永久免费
首家门店永久免费,不限门店、不限电脑数,统一版本,电脑手机双平台。并且提供永久免费升级,保证你享受到最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可定制化的管理模式
108项权限控制,实现各种管理理念,你可以把房源设置成公盘、私盘、抢盘的任意组合和把客源设置成私客、公客、抢客的任意组合;亦或者是控制不同岗位成员的管理权限、控制权限、查看权限还是修改权限等等,都能轻松实现。满足单门店、直营公司、加盟公司的各个管理需求。
数据化量化管理
统计公司、门店、经纪人每天每周每月新增房客源、带看、房源跟进、提交钥匙、实勘等,各个维度提供数据化支持,帮助科学管理公司
海量的真实个人房源
房源太少影响到公司的发展?房在线已为你准备了海量的真实个人房源,每天采集全国十几万条房源,你无需时刻去58、赶集等网站寻找房源了,在业主发布完房源的0.87秒这套房源就会出现在你的房在线里,你只要把它一键转入系统就能完成录入
一键群发
专业的一键群发房源功能,可以直接快速稳定将系统里任何一套房源群发到各个网站端口,不仅仅提高效率还能够提高在网站上的排名,并且可以和系统内部价格时时刻刻统一,方便公司的管理。
专属对外房产中介官网
为你定制电脑端官网、移动端官网、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等整套专业的对外展示平台官网,打造房产中介线上服务能力,帮助房产中介公司内外结合形成闭环。
独立服务器
采用独立服务器,其数据传输能力相比传统ERP采用的多人共用服务器,提高了60%速度,解决系统卡顿和安装繁琐等问题。
微营销
一键转发给微信好友或者群里,生成精美的房源海报直接转发朋友圈,在软文里带上优质房源和经纪人的联系方式,房在线帮助房产中介将微营销做到极致。
通知公告
公司活动、新闻、业务通知、成交喜报、生日祝福等系统可以全方位支持,让公司有条不紊前进,并且能够掌握人员对公告已读未读与否
安全防护
使用先进的核心安全技术,其具备与银行一样的安全防护标准,从而杜绝房客源信息泄露。
楼盘字典管理
可彻底避免一盘多名的现象,实现房源资料的规范化管理。既能提高经纪人的工作效率,也有效防止新员工重复录入多套房源,让新员工起步更快。
财务管理
支持门店、区域、公司等成本统计营收合算,业绩提成、绩效奖金、日常报销等面面俱到,独有的房产中介公司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从人员招聘到人员考核再到人员岗位晋升调动或者是离职复职等提供全方面系统支持,为中介公司提供科学的完善的人事管理。
业务工具
内置精美房源橱窗纸打印、房产中介专用计算器、3D户型图工具等房产经纪行业必备工具,经纪人无需额外软件协助,即可完成日常所需的工作需求
全景看房
顶级VR技术结合房产打造全景看房,可以随时随地看房,并让客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打造差异化服务,让客户更快选出心中的目标,节省双方带看重复选房与看房的时间。
视频看房
通过手机录下来的视频,支持一键上传到房在线ERP,能让同事、客户更全面了解房源,提高公司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隐号拨打
通过系统进行隐私号拨打,能有效防止核心信息泄露,也能防止话术不足带来的纠纷,对员工进行管理。
合同管理
房在线专业合同管理,不仅仅可以线上管理合同信息内容还能管理合同交易流程并且可视化为买房卖房者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能够管理佣金应收实收等,又能够对业绩进行人性化分配管控。
业绩排行
个人、小组、门店、区域业绩排行的出现,能时刻激励员工去超越,使他们目标更明确,促使门店冲击更高的业绩,也能帮助公司筛选出有能力的成员和组织。
OA协同
考勤机不能满足房产经纪行业随时外出的考勤需求。现在,移动考勤可以让你公司
不论是外出、上下班、请假、审批都能轻松快捷的完成,并在自动统计考勤情况。
一二手联动
不论是一手房还是二手房都能在房在线得到完美的运营支持,为你带来新商机。
商业地产管理
为写字楼、商铺、厂房等研发出独立版块,支持商业地产特有的管理模式
与苹果一致的设计规范
设计的好坏决定着新来的员工能不能快速上手,能不能把原本三步才能完成的操作缩短到一步就能完成。房在线严格采用苹果的设计规范在保证简单易用的同时做到层次分明且美观。
永久免费升级
房在线将持续推出新功能,并对原有功能进行优化和改进,每位用户的宝贵意见都有可能在下一版本中出现。
房产专家+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vr技术+超前理念+先进技术打造最适合房产中介的房产管理系统——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