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操作系统 > veket linux系统 > 软件简介
veket linux系统

veket linux系统

软件类型:
操作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6 KB
软件类型:
2019-10-22
立即下载

veket linux系统是中文版的linux系统,它可以安装在u盘或硬盘上,所以我们平时也把它叫做随身系统veket。相对于其它版本的linux系统来说,veket linux面向更多的是针对桌面应用,并且更小巧一些,安装简单,快速(安装一般在5-10分钟就可以完成),不需要单独分区,任意分区都可以安装。同时veket系统也集成了常用软件,通常安装完veket系统之后即使不另外安装软件也可以完成大部分应用。(包括上网,看电影,听音乐,收邮件,办公处理和电子表格等)。

veket linux系统软件特性

linux的发行版有很多种,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veket linux,也是中文版的linux系统,它可以安装在u盘或硬盘上,所以我们平时也把它叫做随身系统veket。相对于其它版本的linux系统来说,veket linux面向更多的是针对桌面应用,并且更小巧一些,安装简单,快速(安装一般在5-10分钟就可以完成),不需要单独分区,任意分区都可以安装。同时veket系统也集成了常用软件,通常安装完veket系统之后即使不另外安装软件也可以完成大部分应用。(包括上网,看电影,听音乐,收邮件,办公处理和电子表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