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营销 > 网站推广 > 商务时空 > 软件简介
商务时空

商务时空

软件类型:
网站推广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73 MB
软件类型:
2023-03-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商务时空十大功能1商业信息发布:将您的产品/服务信息免费投放到全球上千家知名网上交易市场.2商业情报搜索:从全球著名商贸网站上搜索大量的买家信息.3网络黄页登陆:将公司信息添加到上千家网络黄页,发掘您的潜在客户. 4搜索引擎登陆:将您公司的网站登陆到谷歌,百度,Yahoo等数十个全球知名网站,

商务时空软件特性

商务时空十大功能
1商业信息发布:将您的产品/服务信息免费投放到全球上千家知名网上交易市场.
2商业情报搜索:从全球著名商贸网站上搜索大量的买家信息.
3网络黄页登陆:将公司信息添加到上千家网络黄页,发掘您的潜在客户.
4搜索引擎登陆:将您公司的网站登陆到谷歌,百度,Yahoo等数十个全球知名网站,
有效提升网站的排名位置及访问量.
5客户关系管理6商务资源管理7知识库管理
8计划任务管理9在线智能升级10邮箱群发管理
使用””商务时空””的好处:
1轻松上网做生意2免费建立多个网络商铺一年365天展示在所有的交易市场
3提高企业知名度,国内外的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位置。4最小的投入最大的广告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