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手机助手 > 索尼pc套件 > 软件简介
索尼pc套件

索尼pc套件

软件类型:
手机助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14 MB
软件类型:
2020-03-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索尼pc套件(sony pc companion)是一款索尼手机管理工具,索尼pc套件(sony pc companion)充当Sony Xperia及运营商功能和应用程序(例如手机软件更新、联系人和日历管理、使用Media Go进行的媒体管理,以及手机内容的备份和还原功能)的门户(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取决于手机和运营商)。

索尼pc套件软件特性

索尼pc套件(sony pc companion)是一款索尼手机管理工具,索尼pc套件(sony pc companion)充当Sony Xperia及运营商功能和应用程序(例如手机软件更新、联系人和日历管理、使用Media Go进行的媒体管理,以及手机内容的备份和还原功能)的门户(应用程序的可用性取决于手机和运营商)。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在Sony Xperia或运营商提供了更多应用程序时添加和下载这些应用程序。

索尼pc套件(sony pc companion)系统要求:
互联网宽带连接
Intel Pentium 4,3.6 GHz或配置相当的AMD处理器
500MB可用硬盘空间
2GB RAM
1个可用的USB 2.0端口和USB连接线
Microsoft Windows XP SP2(32位)、Vista(32/64位)或Windows 7(32/64位)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