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刷机工具 > z4root > 软件简介
z4root

z4root

软件类型:
刷机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33 MB
软件类型:
2020-10-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z4root是由xda上的一位加拿大开发者开发的,功能相当强大,基本适配所有设备,是1相对安全的root,不用怕root后机器变砖的危险,zol提供z4root中文版下载。

z4root软件特性

z4root是由xda上的一位加拿大开发者开发的,功能相当强大,基本适配所有设备,是1相对安全的root,不用怕root后机器变砖的危险,目前是网络上最流行的安卓系统手机一键root工具,发布以来,很多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摆脱了手机垃圾软件的骚扰,一般水货手机或者国产手机都会内置很多垃圾软件,例如杀毒软件都会同时有360手机卫士和QQ安全管家,这样就造成了手机一开机就会自动运行,但z4root出现解决了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