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英语学习 > 酷兔初中英语学习软件 > 软件简介
酷兔初中英语学习软件

酷兔初中英语学习软件

软件类型:
英语学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23 MB
软件类型:
2017-09-2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酷兔初中英语学习软件为初中学生打造的一款电脑英语学习软件,酷兔英语软件下载包含了从口语、音标、句型、语法等多个方面的英语知识及内容,支持在线背单词、在线听力、游戏学英语等功能,让学生在快乐中提高英语成绩。

酷兔初中英语学习软件软件特性

酷兔初中英语学习软件为初中学生打造的一款电脑英语学习软件,酷兔英语软件下载包含了从口语、音标、句型、语法等多个方面的英语知识及内容,支持在线背单词、在线听力、游戏学英语等功能,让学生在快乐中提高英语成绩。 软件特色 1、【词不离句】 以单词为主,对句子单词进行学习,词不离句,句不离词,通过对句子和单词的组合练习,让你的学习如虎添翼! 2、【智能课文】 整篇英语朗读功能,提供新概念英语全部电子课本,培养理解全篇英语文章的能力,课文中的重点句和难点句以及生词均配有详细的注释,课文笔记可以帮助你归纳总结帮助你记忆,通过使用智能抄写对课文重点句子进行练习,可以进一步加深理解课文。 3、【英汉逆向】 点中文释义,显示英文句子;点英文句子,显示中文释义,根据句子的语速,句子的显示会自动调整速度,通过遮罩效应,一方面可以帮助你句子朗读准确,一方面可以加强背诵效果。 4、【句句学透】 对课文中的每个句子进行深入学习,可以对句子自动任意朗读,显示释义,重点句型讲解,你可以对每一个句子写下你的心得,生词高亮提示,鼠标悬浮在生词上面自动发声。 5、【句子点读】 点一句,读一句,想读就读,越读越有味,想听几次就听几次,通过读英语句子、背句子记单词,通过句优效应,达到深入理解英文句型和轻松记忆单词的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