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得力考勤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得力考勤管理系统

得力考勤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7.99 MB
软件类型:
2021-09-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得力考勤管理系统是一款专门进行考勤管理的软件,适用于企业对员工信息、假期、工资、上下班考勤等等的记录,非常实用,建议有考勤需要的下载。

得力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得力考勤管理系统是一款专门进行考勤管理的软件,适用于企业对员工信息、假期、工资、上下班考勤等等的记录,非常实用,建议有考勤需要的下载。 安装前的注意事项 使用软件的指纹仪登记指纹功能前,需要先安装联机指纹采集器驱动程联机指纹采集器驱动程序。   1、安装过4000或以前版本指纹仪驱动的电脑,需要先卸载指纹仪驱动(Biokey200/URU4000/URU40000B驱动),操作步骤如下:   ① 运行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39;程序”,卸载指纹采集设备的驱动程序; ②在开始菜单中的‘运行’中运行‘Regedit’,查看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DigitalPersona键值,如果有则删除;   ③ 查看系统安装目录下system32 目录(win98为windows\system)下的DP*.dll ,如果有则全部删除;  卸载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安装指纹验证服务器程序。   2、未安装过任何指纹仪驱动的电脑,直接安装联机指纹采集器驱动程序程序即可。   备注: (1)、软件运行环境:Windows XP、Windows 2000、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32位、Windows Vista 64位(USB通信暂不支持)、Windows 7 32位、Windows 7 64位(旗舰版、个人版暂不支持USB通信,高级家庭版支持USB通信);   (2)、软件支持的数据库:Access、SQL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