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备份还原 > 新宇一键还原精灵 > 软件简介
新宇一键还原精灵

新宇一键还原精灵

软件类型:
备份还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46 MB
软件类型:
2017-09-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新宇一键还原精灵,是一款傻瓜式的一键备份,还原,重装系统。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强、压缩率高、兼容性好等特点。特别适合电脑新手和担心操作麻烦的人使用。

新宇一键还原精灵软件特性

新宇一键还原精灵,是一款傻瓜式的一键备份,还原,重装系统。它具有安全、快速、保密性强、压缩率高、兼容性好等特点。特别适合电脑新手和担心操作麻烦的人使用。 主要功能: 1、安装傻瓜,明了简约实现一键安装,傻瓜化操作。 2、操作简单,保密可靠只须按F11键即可还原系统,并设置二级密码保护。 3、安全高效,性能稳定以GHOST为内核开发,具有安全、稳定、快速特点。 4、节约空间,维护方便手动自动选择备份分区大小,同时高压缩备份文件。 5、独立运行,兼容性好 常见问题 问题所在 安装了一键还原精灵之后,用户们可能会发现桌面上的IE图标不见了,怎么搞都弄不会来。怎么办呢? 第一步:在运行框中输入 gpedit.msc 回车打开组策略。 第二步:依次展开“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版→桌面,在右边找到“隐藏桌面上的 Internet Explorer 图标”选项。 第三步:双击打开它,选择“已启用”然后应用,再把选项改回“未配置”然后确定,重新启动电脑就会发现IE又回来了。 有时,一键还原精灵备份系统的时候,到一半时候就弹出这样一个框口: 备份中断!备份剩余空间不够或分区有错误!请圹大空间或请参照帮助说明问题解答第1问进行处理后再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