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备份还原 > 蜻蜓一键重装系统 > 软件简介
蜻蜓一键重装系统

蜻蜓一键重装系统

软件类型:
备份还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15 MB
软件类型:
2017-09-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蜻蜓一键重装系统是一款免费的系统备份还原工具,它可以帮你轻松安装包括xp/win7/win8系统,就算你是不懂系统的小白用户也能利用这款工具成功重装系统,无需光盘、U盘;只要能连网就能快速重装系统,驱动智能自动安装,无人值守,安装更省心。

蜻蜓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特性

蜻蜓一键重装系统是一款免费的系统备份还原工具,它可以帮你轻松安装包括xp/win7/win8系统,就算你是不懂系统的小白用户也能利用这款工具成功重装系统,无需光盘、U盘;只要能连网就能快速重装系统,驱动智能自动安装,无人值守,安装更省心。 使用注意: 1、由于重装会格式化删除C盘原有数据,重装前请手动备份好C盘个人重要数据! 2、品牌机原版WIN7、WIN8系统带隐藏分区时不建议直接选择装XP系统。 3、为确保重装过程顺利完成;重装前请拔掉U盘、移动硬盘等USB存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