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jade6.5 > 软件简介
jade6.5

jade6.5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4.51 MB
软件类型:
2023-06-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jade6.5是目前国内最为专业的xrd分析软件。jade6.5能帮助用户轻松的进行物相定性与定量分析,轻松的完成百分九十五以上的分析工程。ZOL提供jade6.5绿色版下载。

jade6.5软件特性

软件基础简介

jade6.5是目前国内最为专业的xrd分析软件。jade6.5能帮助用户轻松的进行物相定性与定量分析,轻松的完成百分九十五以上的分析工程,全面提升工作的效率,该软件为绿色免费版,无需任何费用,欢迎下载体验。ZOL提供jade6.5绿色版下载。


软件特性

1.残余应力

残余应力计算功能作为一个特殊附件;

2.物相定量

这也是一个附加功能,一般版本不包含。

3.物相检索

通过建立PDF文件索引,jade具有优秀的物相检索界面和强大的检索功能;

4.晶粒大小和微观应变

计算当晶粒尺寸小于10cm时的晶粒大小,如果样品中存在微观应变,同样可以计算出来;

5.结构精修

对样品中单个相的结构精修,完成点阵合素的精确计算,对于多样品,可以逐相地一次精修;

6.图谱拟合

可以按照不同的峰形函数对单峰或全谱拟合,拟合过程是结构精修,晶粒大小,微观应变,残余应力计算等功能;


安装步骤

1、将jade下载下来,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中,点击其中的.exe应用程序,选择软件安装位置界面,建议用户们安装在D盘中,选择好安装位置点击安装。

2、jade正在安装中,用户们耐心等待一会。

3、当安装完软件之后,找到软件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x86)MDI Jade 6】,将下载安装包中的OCX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之下。

4、最后双击打开软件,即可轻松使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