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Ablesky课件助手 > 软件简介
Ablesky课件助手

Ablesky课件助手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5.31 MB
软件类型:
2021-01-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blesky课件助手新增课件转码互助功能,简简单单就能让多台电脑互助转换课件啦!超大空间全新体验,支持文件夹批量处理,支持离线转换课件。ZOL提供ablesky课件助手官方版下载。

Ablesky课件助手软件特性

Ablesky课件助手新增课件转码互助功能,简简单单就能让多台电脑互助转换课件啦!超大空间全新体验,支持文件夹批量处理,支持离线转换课件,视频课件快速剪辑上传,快速搜索文件,添加多个自定义网络设置,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ZOL提供ablesky课件助手官方版下载。

功能介绍:
  课件转码互助
  课件转码互助:客户端提供两种模式供您选择,在主机模式下,告诉对方我的IP就可以邀请别人帮助我转换课件啦!在协助模式下,输入对方IP地址就能帮助对方转换课件哦!
  视频转换
  将文件较大的视频课件转换为较小的flv格式,便于上传到网站和他人浏览。
  自动上传至AbleSky空间
  视频课件转换完成后可自动上传至AbleSky空间,PDF资料无需转换即可自动上传到AbleSky空间,简单方便。
  AbleSky空间文件夹管理
  AbleSky空间中可自主创建、编辑和删除文件夹,
  方便用户对课件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