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刷机工具 > Evasi0n 6 For Mac > 软件简介
Evasi0n 6 For Mac

Evasi0n 6 For Mac

软件类型:
刷机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48 MB
软件类型:
2017-04-01
立即下载

Evasi0n 6 for mac大名鼎鼎的 IOS 6系统完美越狱工具,支持所有设备的iOS6.0/6.0.1/6.0.2/6.1/6.1.1/6.1.2系统完美越狱。准备工作:本教程支持iOS6.0/6.0.1/6.0.2/6.1/6.1.1/6.1.2系统,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您的设备设置了开机密码,请在“设置”中取消掉,同时取消iTunes的备份密码,之后再来进行越狱。

Evasi0n 6 For Mac软件特性

Evasi0n 6 for mac大名鼎鼎的 IOS 6系统完美越狱工具,支持所有设备的iOS6.0/6.0.1/6.0.2/6.1/6.1.1/6.1.2系统完美越狱。

准备工作:本教程支持iOS6.0/6.0.1/6.0.2/6.1/6.1.1/6.1.2系统,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如果您的设备设置了开机密码,请在“设置”中取消掉,同时取消iTunes的备份密码,之后再来进行越狱。

越狱教程

1、将下载到的ZIP包解压到任意位置,打开Evasi0n.exe,然后连接设备到您的电脑:

2、点击程序主界面的Jailbreak(开始越狱)按钮,其他什么都不需要做,然后就是等待设备自动重启了:

收集信息中

此时设备会重启,请不要碰它哦。

越狱进行中…

传输Cydia程序中

出现此对话框,请打开设备,点击桌面的Jailbreak图标:

程序继续

出现以上提示,越狱结束,可以关闭Evasi0n程序了

此时设备会重启,并显示如下画面:

之后会自动进入桌面,看到了久违的Cydia出现,刚刚的evasi0n图标消失了!如果一直卡在上面的画面,可以手动重启!

最后,越狱成功之后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随意添加插件!因为目前有很多 Cydia 工具都没有更新支持 iOS 6,你在兴奋之下胡乱添加很可能会让设备变白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