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网络游戏 >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 > 软件简介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

软件类型:
网络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4.11 MB
软件类型:
2023-10-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含模拟器]是一款休闲游戏。球球大作战中每个人都化身为一颗独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来就是唯一目标。zol提供球球大作战电脑版[含模拟器]下载。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软件特性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含模拟器]是一款休闲游戏。球球大作战中每个人都化身为一颗独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来就是唯一目标。zol提供球球大作战电脑版下载。球球大作战电脑版嘿,成为一个“球球巨无霸”是每个球球的梦想呢!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


软件特性

1.“戳戳戳”的懒癌操作

厕所里“戳戳戳”,电梯里“戳戳戳”,被窝里“戳戳戳”,是的,即使你是一枚懒癌男(女),也只需要动用一根食指慢慢悠闲的“戳戳戳”,就可以控制球球的路径进行游戏了呢!

2.“快乐有趣”的策略战斗

“躲进灌木丛就不会被发现了呢”“分裂一次就能把它吃掉了吧!”“跟在大胖纸身边,好像会安全一些啊”对战的策略就在你的指尖,而小小的快乐生在你的心尖喔。

3.“我就是我”的独特形象

每个球球都可以自定义外观和名字。“嘿,快到碗里来!”“看见你,我就忍不住流口水了呢!”哈哈,你没看错,这些都是球球的名字喔!快来为自己起个霸气的名字吧!

4.“老少通吃”的游戏伙伴

跨房间,跨楼层,跨年龄层,跨国界,在这款游戏里,你遇见谁都是有可能的喔。斗智斗勇吧,把朋友吃掉,把邻居吃掉,把陌生人吃掉……咦,怎么听起来有点邪恶呢,但真的很好玩啊!哈哈哈!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下载


软件优点

大球吃小球是这个世界的真理!

变大变胖是这个世界民众的梦想!

只要合理控制球球的运动路径就可以吃掉沿路的小球球,变大变胖变强!

小球不要沮丧,飞毛腿的你,只要不停的吃,终有一天你也会成为无敌的胖纸呢!

大球也不要轻心,身为胖纸的你,横行霸道的时候千万小心暗器噢~

球球大作战电脑版官方下载


游戏攻略

攻略一:球球大作战分身远射,当你足够大时,可以一分为二,吃掉你身边比你小的球,注意你的分身必须比你要吃的球大哦,分身远射时点击游戏右下角的“—”符号。

攻略二:逃跑技术,孢子喷射,当遇到比你大的球追击时,点击类似闪电的符号,可以射出孢子,减小体积,以加速逃跑。

攻略三:游戏是有面积限制的,当你追击比你小的球时,球球大作战把它逼近长方形的四个角落,最容易追击到。

攻略四:围攻,当你体积足够大时,跑得也慢,很难吃到小球,这时可以和别人联合围攻一个球,注意自己不要被比你更大的球吃掉哦。


安装步骤:

注:此版本为Android软件包+模拟器模式,

安装方式:

1、解压下载的Android模拟器包。

2、双击“模拟器.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3、等待模拟器安装完成,然后点击“立即启动”打开模拟器。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6、之后软件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双击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