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下载工具 >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 > 软件简介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

软件类型:
下载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 MB
软件类型:
2022-06-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下载淘宝宝贝图片很方便喔!主要功能:下载淘宝和天猫的宝贝主图、颜色分类图(销售属性图)、宝贝描述图片,可以一次添加多个宝贝地址进行批量下载淘宝宝贝图片。支持过滤宝贝描述中的小图片,支持设置需要过滤的图片尺寸。这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后双击解压缩就能使用,无需安装。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软件特性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下载淘宝宝贝图片很方便喔! 主要功能:下载淘宝和天猫的宝贝主图、颜色分类图(销售属性图)、宝贝描述图片,下载主图视频。可以一次添加多个宝贝地址进行批量下载淘宝宝贝图片和主图视频,这也是一款主图视频下载工具。 支持过滤宝贝描述中的小图片,支持设置需要过滤的图片尺寸。 这是一款绿色软件,下载后双击解压缩就能使用,无需安装。 七彩色淘宝宝贝图片下载工具 v8.2 更新日志 1.优化宝贝图片下载过程,提升宝贝图片下载速度。